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巴渝人家

来的都是客,谢谢您的大驾光临!祝愿朋友您天天开心、时时快乐!紧握好朋友您的手呵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生之路:学生、军人、国企文秘、国企管理者,现为自由职业者。哈哈……,鄙人亲切地叫俺们自个儿为“个体户”,切! 发在本人日志上的标有“原创”二字的作品,,均为本人(牛山好汉)原创作品(特殊情况有转载、引用他人或报刊、杂志、网络作品。)!“原创”作品版权本人所有,欢迎转载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【转载】兄弟三个去取钱,笑死我了!  

2015-06-22 20:56:23|  分类: 大众娱乐一笑而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兄弟三个去取钱,笑死我了! - 美图公社 - 美图公社博客

 今天早晨特冷,兄弟三个人去提款机领钱。正好遇见运钞车来加钞,无奈之下三人只好站在一旁苦苦等候。
       这时大哥对二弟说:冻手不?(动手不?)
  二弟冷冷地回一句:冻手!(动手!)
  结果四杆枪瞬间指向兄弟仨……
  三个人被抓住送派出所,在路上兄弟仨一直沉默,后来老三问哥:你们怎么还不开腔(开枪)呢?
  结果八杆枪瞬间指向兄弟仨……
  到了警局,警察问大哥:你叫什么名字?
  大哥:蒋英羽(讲英语)。
  警察再问:你叫什么名字?
  大哥:蒋英羽(讲英语)。
  警察对大哥吼道:what is your name(你叫什么名字?)
  大哥沉默以对。
  警察转头对二弟说:what is your name(你叫什么名字?)?
  二弟腼腆地回道:蒋国羽(讲国语)。
  警察再次问道:你叫什么名字?
  二弟:蒋国羽(讲国语)。
  警对二弟大吼道:你叫什么名字?
  二弟沉默以对。
  警察再问老三:你叫什么名字?
  老三:蒋芳妍(讲方言)。
  警察又对老三吼:侬叫煞名字?
  老三:蒋芳妍(讲方言)。
  警察吐血而亡....
  如果你看完笑了,那就转发哦!让你身边的朋友也开心一下!
  我不开心,咋办
   ? 「喜剧笑话」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